close

IMG_1160  


在狹小不到兩坪的房裡
嘴裡吸吐的空氣是與撒旦之間的信號

明明是個雞鳴鳥啼的早晨
卻硬是關著死白的日光燈
只留下桌燈與電腦螢幕的微光


IMG_9755  






徹夜未眠的我
喜歡在大半夜裡用慢跑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因為夜深人煙稀少 我才能聽清楚自己的呼吸聲

我再用我的方式
享受我的人生


IMG_7864  





我愛這樣的夜晚
因為少了白天人們的擁擠
因為少了你我他之間的複雜



我喜歡這樣的單純
我愛這樣的簡單


在這個世道上
70億人口中
唯有自己看得清自己的世界

才能清清楚楚的明白

"自己"



IMG_9414  








在失敗中學習
在後悔裡成長






08:55


"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晚 WEE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