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告訴自己

哪天如果遇到了能讓自己悸動的人

我覺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的笨拙

一路走來

距離讓一段感情也已經五年了!!

中間有過多少風風雨雨

始終在尋找能夠靠岸的小島

 

為了不心中一直有著渴望的糾結

我將感性給沒收了

在生活上永遠保持著理性

直到遇見心目中的那美麗島時才讓自己感性流露

 

直到最近

我想

可能是我極過頭了

我恨不得讓感性出來發洩

我時在不懂

感性他是怎麼想的

 

差點讓她把我給埋葬了

然而

感性卻成了我最軟弱的弱點

 

你愛上了我的理性,不是感性

而你卻用感性來愛

 

很抱歉

為了不在讓自己

深陷泥沼,我必須再度將感性給沒收

因為我差點忘了自己

 

沒有準備好的愛情

有緣無份

 

 

 

原來

我也還沒準備好

接受愛"

 

 

2014-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